拉够九九81天成色金黄口感黏牙

嗯。

《Abraham的日记》1

  我叫Abraham,当然,跟那个扭曲天使没有关系。今天是我的成年礼,我的母亲Angel在我的床头留下了成年礼物“一个精致的飞机杯”,之后便去看望Vaggie和干妈Charlie的新生儿。

 『我的甜心,礼物就放在你床头了!我也不太清楚你的尺寸,于是就给你挑了最大号的,哈哈Alastor差点把这礼物扔到海里!!!希望你能喜欢!

 我将去趟地狱看望Charlie和Vaggie刚出生的孩子,很抱歉将不会及时参加你的成人礼,我会晚点赶到!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一天!』这是他信中所写的,我的母亲总是这么幽默。

 “嘿!多么阳光明媚的一天!我希望你能十分钟之后准时到达门口孩子,今天将进行一个重要的事hh”我的父亲用着他老土的(自认为)广播腔对还躺着在床上的我说。

 今天本应该会和朋友度过花天酒地的成年礼,但想到父亲生气的样子我还是妥协,只能违约了聚会。

 我靠着车窗发呆,而我的父亲则哼着小歌,应该是上世纪20年代胶片歌曲。

 不是过了多久,车子缓缓驶入森林。到达了目的地,刚下车就闻到了扑面而来清新树木的味道,我本以为带我来到这里会是“吐槽妈妈的秘密聚会”,而我错了。

 父亲把一支双管猎枪枪塞进我的臂腕中,我抚摸着上面的花纹,应该是伯莱特SO10,是个好枪,但我没来得及疑问,父亲就拉住我的肩膀“噢——久违的绿色地狱哈哈哈!你应该怎么做。”话音刚落,父亲就跟自家那价值不菲的宾利消息了。只留下我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 我是Abraham,这应该是我最后一份书信。该死的!手机没有信号,哦,天哪,我多么希望我伟大的母亲这时出现。为了这一小团火,我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,我能感受到周围有无数张垂涎欲滴的嘴和贪婪的眼睛.......我的眼皮越发沉重——

第二天,ad和alastor找到了他们的孩子,Abraham见到ad和ala就扑了上去“母亲,你总算来了!求求你了,我的好父亲,不要再送我来这儿了!狼肉熊肉又酸又涩,你能否给予我一份什锦炒饭?”

 后记:看来担心是不必要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